变压器产业网

资讯

不容错过的亿立自动化

变压器产业网 2017-12-29

  现今,自动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工业、农业、国防、科学研究、交通运输、商业、医疗、服务以及家庭等各方面。采用自动化技术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、部分脑力劳动以及危险、恶劣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,而且能扩展、放大人的功能和创造新功能,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,增强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。因此自动化是一个国家或社会现代化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。

  为提升我国现代化技术水平,2017年8月29日—31日,深圳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电子制造新趋势的电子盛宴——NEPCON South China 2017。不做盛宴缺席者,专注于自动化科技技术的亿立自动化将出席本次展会,展位号:1N01,欢迎莅临参观。

  亿立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于1989年10 月,在台北板桥成立据点,是由一群曾在国内 知名电子公司担任自动化设计与规划人员所共同组合而成的公司,协助电子自动化业者在短时间内,以强大的弹性提高企业获利能力,进而强化本身的竞争优势。产品主要以电子自动化设备为主, 例如:在线式/脱机式电路板分板机,在线式点胶机,自动分板排列机,自动料盘堆栈机,在线式自动雷射刻码机,在线式自动条形码贴标机等等。亿立致力于自动化科技技术,结合了自动化的生产设备,为国内电子自动化设备提供了良好的产业运作方式及结构潜力,客户群分布于台湾及中国各主要电子业大厂,其中如仁宝集团、英业达集团、华硕集团、鸿海集团、环隆电气等。为符合电子业需求,亿立于公元1998年研发出电路板切割机及IN-LINE自动点胶机,不但大幅减低人工费用、更能提高产品优良率,发展至今已深受业界的肯定,其中自行研发的电路板切割机自推出以来,更是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。

  专注于国内电子产业三十余载的NEPCON将汇聚更多亿立自动化,带来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与创新产品,更好地提供展商与专业观众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商贸机会。同时,专业观众可以在展会期间时间触及各种关于SMT表面贴装、电子制造自动化、焊接与点胶喷涂、测试测量等在电子制造环节不可或缺的技术方案,是电子制造行业规模、精英云集的产业盛会。

  欢迎前来参观NEPCON South China, 亿立自动化展位号:1N01,更是不容错过。

  参观途径:

  观众预登记:https://ali2.infosalons.com.cn/vscenter/visitor/login.aspx?&exh=PAVJMSPF

  国内观众热线:010-5763 1818或400 6505611;

  关注官方微信订阅号:NEPCONacrosschina; 官方微博:NEPCON China电子展

  NEPCON South China详情请访问:www.nepconsouthchina.com

相关推荐

进入资讯首页查看更多内容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