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压器产业网

资讯

第十三届(苏州)磁性元器件技术峰会已启动报名

变压器产业网 2019-06-17

  当下,中国企业发展面临国际贸易环境多变、新市场竞争加剧、生产成本提高等多面夹击,企业必须在产品性能、质量、工艺效率等实现突破。为此,一些国内电子制造企业逐步寻求摆脱低端生产模式,转向智能化生产。

  对于磁性元器件企业而言,他们必须承受来自下游企业高要求、高标准的产品品质管控,同时面临着劳动力成本上升和人员紧缺问题。而设计优良的自动化生产和高性能磁性材料的应用,是中国磁性元器件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。

  作为大中华区专业的磁件和电源行业媒体,大比特资讯已经在全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“中国磁性元器件智能生产暨高性能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峰会”。帮助许多磁性元器件企业加深对高性能磁性材料的了解和选择,提升产品创新水平,同时增强企业对智能生产设备的了解。

  2019年7月26日,“第十三届(苏州)中国磁性元器件智能生产暨高性能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峰会”将再度来到华东,前往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。

  本届会议将汇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,国内外知名的设备商和材料商,囊括了行业高精尖技术应用成果,让行业企业了解自动化设备和材料技术的发展方向,如磁材、磁件未来的热门应用市场--新能源汽车和5G。通过本次会议,到场企业代表可发掘并找到优质的供应商,工程师朋友们可也通过现场嘉宾演讲,提升自身技能、增长知识。

  此外,主办方还将为到场的工程师准备丰厚的礼品。今年5月24日在东莞举行的十二届峰会,主办方便准备了小米无人机、SKG颈椎按摩器、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、千元红包等多重好礼抽奖环节,东莞市帝明电子周课长非常幸运地抽中了小米无人机。


  扫码报名

  文章来源: 大比特商务网


相关推荐

进入资讯首页查看更多内容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