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压器产业网

资讯

富士通半导体推出业界首款商用多模多频2G/3G八TE收发芯片

变压器产业网 2017-10-21

  新品在线富士通半导体推出业界首款商用多模多频2G/3G八TE收发芯片富士通半导体(上海)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业内首款商用多模收发器芯片MB86L12A.该芯片是MB86L10A的后续产品。可节省外部LNA以及用于3G和LTE产品的TX与RX通道间的SAW滤波器。这款收发器采用编程模型。同时使用开放式标准数字接口(3G和4GDigRF/MIPI)控制射频部分,可与业内各类基带芯片产品搭配使用。是多模、多频带LTE、UMTS和EDGE移动手持式器件的理想之选。MB86L12A收发芯片的样片从12月起开始供货。

  展十分迅速。多频多模是手机发展的主要趋势。移动电话制造商不仅要提供众多的模式和频率组合。还要处理不断缩短的产品生命周期及越来越小的外形尺寸。针对这种需求开发的新型MB86L12A射频收发芯片。可以应用在各种手机、数据卡、数据通信模块中。

  (FDD频段MB86L12A主要特性品。是首款为3G和4G通道去除了TX与RX级间SAW滤波器及LNA的多模收发器发射器含8个RF输出。接收器含14个差分RF输入。主接收器有9个差分RF输入5个差分RF输入(v1.0)接口。用于连接相应的基带IC RX与TX自动校准程序。将工厂量产校准时间缩至短能够控制PA、开关稳压器和天线开关为非SPI组件提供了可选GPO端口通过微控制器单元内核简化了定时与控制IR针对非隔离式驱动器应用推出高电压降压稳压器控制IC器可兼容电子脉冲宽度国际整流器公司(InternationalRectifier.简称IR)近日推出IRS2980高电压降压稳压器控制IC.适合LED灯泡替换、LED灯管照明及其它非隔离式LED驱动器应用。

  IC系列的首款产品。额定值为600V.使用滞后平均电流模式控制来实现精准的电流调节。

  新款LED降压驱动器搭载附有高电压内部稳压器和g侧电流感应功能的低侧M0SFET驱动器。转换调制(PWM)调光。电流控制范围为整合了新高压电平位移和终端技术的IR先进高电压IC加工工艺。提供的电气过应力保护和更高的现场可靠性。新器件还具有其他新功能与强化性能。

  新器件不含铅。也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(RoHS)。

  2011.11/电子与电脑

相关推荐

进入资讯首页查看更多内容 >